三星GalaxyM31是去年宣布的Galaxy M30的继任者

2020-04-15 10:48: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 M31将于2月25日到达印度。GalaxyM31是去年宣布的Galaxy M30的继任者。可以通过亚马逊印度网站和三星商店购买该手机。

三星可能会发布两种款式的手机。具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可能售价为Rs。15,999美元,而其他配备6GB RAM + 128GB存储空间的型号的价格仍然未知。M31将提供黑色,蓝色和红色选项。

预计Galaxy M31将推出6.4英寸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这款手机可能由Exynos 9611芯片组提供动力,并配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

它将配备带有64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而对于自拍照,手机将配备32兆像素传感器。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包括一个具有f / 1.8孔径的64百万像素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8百万像素超宽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5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带f / 2.4光圈。

这款手机将配备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Galaxy M30则为5,000mAh。该手机还将支持15W快速充电。它可能会在装有OneUI 10的Android 10上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