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ryse推出首架自动飞行直升机

2020-04-17 10:21: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初创公司Skyryse推出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帮助未来的出租车,飞机和直升机。Skyryse发布了经过改装的鲁滨逊R-44直升机的演示视频,该飞行本身有两名飞行员作为后援。

Skyryse直升机配备传感器和改进的控件。内置在停机坪中的地面传感器负责自动起降。这些传感器还与直升机通信并检测天气变化,以确保飞行更安全。它还可以检测任何低空飞行的物体,例如无人机或鸟类。

“从根本上讲,我在很小的时候就意识到,建立在汽车遵循的基础设施之上的交通系统不再为我们服务,”马克·格罗登(Mark Groden)说。

Skyryse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霍索恩。它共有来自福特,空客,波音,特斯拉,优步,JetSuite Air和JetBlue等大型巨头的4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