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扬声器的小米智能显示屏在线泄漏

2020-04-17 10:30: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Xaomi忙于扩展其智能小工具的产品组合。小米似乎已经准备好在其产品阵容中添加另一种名为“智能显示”的产品。小米的Smart Display Speaker Pro 8在正式发布前已在网上泄漏。

泄漏的图像显示小米的智能扬声器将类似于Galaxy Nest Hub。它具有一个大型触摸屏面板,顶部带有厚面板。在设备底部,有一个扬声器,该扬声器由Hi-Fi音频芯片供电,并具有三个无源振膜。智能扬声器还提供DTS音频调谐,以增强音频体验。

由于该设备已经通过3C认证,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小米将在未来几天内启动该设备。泄漏的显示屏显示出新的智​​能显示屏Spear Pro 8预计在中国的售价为599元人民币(约合6,1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