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天还宣布了其下一个Xbox系列X

2020-04-17 10:3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很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发布Playstation 5。令索尼感到惊讶的是,微软今天还宣布了其下一个Xbox系列X。该系列X有望在明年推出,并将与索尼的PlayStation 5竞争。该系列X将具有升级的规格和设计。实际上,在硬件规格上,它将与PlayStation 5相提并论。

X系列最多可支持8K游戏和每秒120帧。它将包括采用AMD设计的图形芯片。Xbox Series X将使用固态(SSD)存储,这最终会增加游戏的启动和加载时间。微软声称它将在明年推出时成为响应速度最快的控制台。

为了改善图形效果,Microsoft将使用光线跟踪技术。这将有助于创建更逼真的灯光效果。索尼即将推出的PS5也使用了这种技术。微软即将推出的基于AMD Zen 2和Radeon RDNA架构的X系列定制设计处理器。GPU性能将提高到12 teraflops,是现有Xbox One X的两倍。

在设计方面,Series X控制台将配备一个高大的矩形盒子。控制台顶部是一个巨大的通风口。该设计在控制台的前面仅显示一个USB端口。控制台将附带新的控制器。新控制器将比现有控制器小一些。它将具有专用的共享按钮,以共享快照和游戏截图。新的控制器将与旧的控制台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