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乐在印度的表现不错

2020-04-17 10:3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YouTube音乐在印度的表现不错。它于2019年3月推出,在短短9个月内成功吸引了80万付费用户。这意味着它的增长速度快于其竞争对手Spotify和Apple Music。在印度通常不选择订阅服务的印度,为YouTube吸引80万订阅者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例如,印度音乐流媒体应用每月拥有超过1.25亿活跃用户,但只有100万付费订阅者。

YouTube在印度销售两种付费服务:YouTube音乐高级版和YouTube高级版。印度提供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服务,每月订阅计划分别为99卢比和129卢比。两种服务都可以作为预付费计划使用。用户可以选择YouTube音乐和YouTube高级服务的一个月或三个月的预付费计划。计划过期后,用户需要续订计划才能使用该服务。

该服务允许歌曲的后台播放。它还允许用户共享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甚至艺术家页面。在印度,音乐流媒体服务正在与音频流媒体平台竞争,例如Spotify,Gaana,JioSaavn,Apple Music,Amazon Music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