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在7月推出了以游戏为主的GX浏览器

2020-04-17 10:32: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pera在7月推出了以游戏为主的GX浏览器。现在可用于macOS。该浏览器是为游戏玩家设计的。

该想法是为游戏玩家提供一种浏览网络的方式,同时保留游戏玩家可能同时运行的游戏或流媒体应用程序可用的资源。

该浏览器在边栏中带有集成的Twitch,使用户可以轻松查看他们关注的频道,在线用户,并选择在关注者上线时接收通知。

Opera GX具有浏览器内置声音效果,该声音效果是与声音设计师RubénRincón和Berlinist乐队合作制作的,可以在设置中打开和关闭。

它还包括常规Opera中内置的更炫彩的功能,包括免费的VPN服务,广告拦截器和弹出式面板,这些面板可访问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等聊天服务。

现在可以从Opera网站上以抢先访问模式下载macOS的GX浏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