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Band3i健身手环在印度出售

2020-04-17 10:3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宣布了一个面向印度消费者的新健身乐队。新的健身带称为Mi Band 3i。健身带是对较早推出的Mi Band 3的降级。实际上,它是没有心率追踪器的Mi Band 3。

Mi Smart Band 3i的零售价为卢比。在印度1,299。通过Mi.com将提供黑色。它将于12月16日通过Flipkart发售。

新款Mi Band 3i配备0.78英寸(128×80像素)单色白色AMOLED显示屏。乐队在屏幕上有一个物理触摸按钮,可提供不同的功能,例如返回主菜单,拒绝通话等。

小米手环3显示实时的每日步数,卡路里数,距离和日期/时间。可以使用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Mi Fit应用程序配置乐队,并与乐队配对时显示活动和睡眠方式的完整历史数据。它还提供了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健身手环配备110毫安时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