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在印度推出了Spectre x360 13可转换笔记本电脑

2020-04-17 10:3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惠普在印度推出了Spectre x360 13可转换笔记本电脑。新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第10代Intel核心处理器和4K OLED显示屏。惠普声称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屏占比约为90%,并提供400尼特的显示屏。

在印度,HP Spectre x360 13的价格为卢比起。99,990。夜色黑色带有铜豪华口音,波塞冬蓝色有浅黄铜口音。用户可以在零售商店(包括HP Online Store,Amazon,Flipkart等)购买笔记本电脑。

HP Spectre x360 13带有两个变体–一个13.3英寸4K(3840 x 2160像素)触敏AMOLED显示屏或具有400 nits亮度的全HD + LED显示屏。屏幕由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

Spectre x360 13笔记本电脑由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动力,搭配最高16GB的LPDDR4 RAM和最高1TB的NVMe SSD存储。该设备带有一个隐私摄像头终止开关,允许用户在不使用时关闭网络摄像头。

笔记本电脑包括两个USB 3.1 Gen 2端口,两个USB Type-C 3.1 Gen 2端口(Thunderbolt 3),一个USB 3.1 Gen 1 Type-A端口,一个HDMI 2.0端口和microSD卡插槽,以及一个3.5毫米耳机/麦克风插孔。无线连接由蓝牙5.0和Wi-Fi 6和千兆位LTE处理。笔记本电脑配备4节60Wh锂离子电池,可连续使用22小时。X360 13还配备了用于Windows Hello身份验证的红外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