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信贷服务在印度重新启动

2020-04-18 10:0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Mi Credit个人贷款服务在印度启动。小米不会提供贷款,而只是将用户链接到提供贷款的服务。用户可以获得高达100,000卢比的负载,利率从1.8%开始。

小米声称,可以通过Mi Credit通过简单的KYC验证在10分钟内启动贷款。所有贷款验证和用户信息输入均在合作伙伴平台上完成,而Mi Credit仅列出贷款提供者。

申请贷款的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上传必要的身份证明文件,拍照,然后提供申请贷款的理由。批准后,该金额将记入您的银行帐户。

该公司与Aditya Birla Finance Limited,Money View,EarlySalary,Zestmoney和CreditVidya以及其他Fintech品牌和NBFC紧密合作,作为Mi Credit服务的贷款合作伙伴。

Mi Credit上的所有用户数据将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 Cloud Infrastructure以加密格式安全地存储在印度。

目前,Mi Credit服务可在10多个州使用,覆盖大约1500个PIN码,该公司的目标是到本财年末(2020年3月)覆盖大约19,000个Pincode。

根据报告,小米将需要为其用户创建一个信用资料以批准贷款。该个人资料是根据该人的“身份,生活阶段,生活方式,社会关系和品牌忠诚度”创建的。

签署Mi Credit的客户将必须通过签署协议正式允许该公司访问其私人和个人数据,“包括专业和教育背景以及与某些应用程序和网站的使用有关的信息。”

该协议还规定,小米可以与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共享个人信息。作为信用评分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可以跟踪生活方式的变化,例如升迁或离婚。

Mi Credit应用程序当前可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和GetApps平台下载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