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仍在主导真正的无线耳塞市场

2020-04-20 10:47: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真正的无线耳塞非常昂贵,但这并不能阻止人们购买它。就真正的无线耳塞的市场份额而言,苹果是国王。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苹果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45%。苹果的数字不包括其子公司Beats的销售额。

Counterpoint Research报告指出,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7月至9月之间,总共有3300万真无线耳机发货,苹果设法售出了1500万只。苹果的其他竞争对手三星和小米分别仅售出了300万和200万耳塞。

由于价格昂贵的AirPods,Apple和Beats在其真正的无线耳塞产生的收入方面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三星排在第三位,小米排在第四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