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在印度卢比推出10W Qi无线充电板

2020-04-20 10:48: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ker在印度推出了首个无线充电板,称为10W Qi无线充电板。它与任何Qi无线充电标准支持设备兼容,并支持快速充电器模式。Anker声称,快速充电器模式可以将设备充电的速度提高2倍。

它的底座由防滑表面组成,可防止手机在充电过程中掉落。充电器还具有指示设备和充电器状态的蓝色LED。手机正在充电时,LED会亮起;充电完成后,LED会熄灭。

为了充分利用无线充电器的10W充电速度,您需要兼容Quick Charge 3.0的适配器。使用常规充电器,它将以5W的充电速度充电。

充电板的价格为Rs。3,499,可在所有主要的在线和离线零售渠道中使用。随附18个月保修和3英尺Micro USB电缆。充电板仅以黑色发射。充电垫尺寸为209x127x36mm,重168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