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Flipkart合作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

2020-04-20 11:05: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与诺基亚合作,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这将标志着诺基亚进入智能电视领域。电视将作为“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进行生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Flipkart将负责管理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并管理端到端的销售。

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新的诺基亚电视将以55英寸的屏幕尺寸发布。它将具有4K显示屏。在软件规格方面,诺基亚电视将在即装即用的Android 9.0上运行,并获得Google Play商店的支持。这使用户可以从Play商店下载无限数量的应用。该报告还证实,诺基亚电视将采用智能调光技术,该技术将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和显示质量。诺基亚支持的电视将于2019年12月推出。

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将配备由JBL提供支持的音响系统。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说:“ Harman的JBL以高品质的音频设备而闻名,这将是它首次涉足印度电视领域。”

“今天标志着诺基亚品牌在一个新的类别中激动人心的新篇章的开始,Flipkart对印度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为的理解以及它的影响力将帮助它使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为许多人所用和负担得起,诺基亚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Vipul Mehrotra说。

目前,Flipkart以其专有品牌MarQ出售智能电视。它提供的智能电视屏幕尺寸为24英寸至65英寸UHD,价格在₹6,999至₹64,999之间。9月初,Flipkart还与摩托罗拉合作,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