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宣布了一项控制Play商店中恶意应用程序的新计划

2020-04-21 10:45: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宣布了一项控制Play商店中恶意应用程序的新计划。该计划称为应用防御联盟。这家搜索巨头与ESET,Lookout和Zimperium合作进行了该项目。谷歌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这些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负责通过发现潜在的安全威胁来改善Android生态系统。

App Defense Alliance的主要目的是在恶意应用发布到Google Play之前对其进行扫描和阻止。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搜索巨头将把Google Play Protect检测系统与每个合作伙伴的扫描引擎集成在一起。“这将在应用排队等待发布时产生新的应用风险情报。合作伙伴将分析该数据集,并在App在Play商店上线之前扮演另一对至关重要的角色。”

知识共享和行业合作是保护世界免受攻击的重要方面。我们相信,合作是我们领先于坏演员的最终方法。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些合作伙伴合作,为Google Play商店武装反恶意软件。” Google Android安全与隐私副总裁Dave Kleidermacher写道。

Google也有Google Play保护计划。但它会在Play商店中发布应用程序后对其进行扫描。如果它识别出任何恶意应用程序,则将其标记为该应用程序,并阻止其在更多设备上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