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印度消费者推出了一种新型净化器

2020-04-21 10:5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为印度消费者推出了一种新型净化器。Mi空气净化器3是Mi空气净化器2的升级。空气净化器3将使面临严重污染危机的德里-NCR人民有所缓解。

Mi空气净化器3的价格为卢比。来自MI India网站和Flipkart的9,999。Mi空气净化器3具有单一白色选项。

Mi空气净化器3带有真正的HEPA过滤器的360度三层过滤。小米声称,真正的HEPA过滤器可以捕获小至0.3微米的颗粒。活性炭过滤器去除甲醛,有毒物质和臭味。净化器360度过滤器意味着它可以捕获房间任何角落的污染空气。

净化器3具有OLED触摸显示屏,可实时更新PM 2.5,温度和湿度的空气质量。当您需要更换过滤器时,净化器会通知您。

Purifier 3可以通过Mi Home App进行控制-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都可以使用。小米空气净化器3还支持Alexa和Google助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