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Mi Watch

2020-04-21 11:1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宣布了其首款智能手表Mi Watch。小米今天在中国北京举行的活动中宣布了智能手表。Mi智能手表的设计与Apple Watch相似。与Apple Watch一样,它也具有矩形显示屏。

这款手表的价格为1,299元人民币(13,00卢比/ 185美元)。该表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上市。此外,该表还有蓝宝石水晶屏,不锈钢镜架和表带。高级版的价格为1,999元人民币(285美元)。它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这款手表配备了具有始终开启功能的1.78英寸AMOLED屏幕。手表采用44毫米表壳。手表的右侧是数字表冠,表冠旁边是电源开关按钮。

由Snapdragon 3100 4G芯片组提供动力的手表,搭配1 GB RAM和8GB存储空间。小米手表带有570mAh电池,可在小米内部内置的MIUI上运行。但是小米证实,这款手表的全球版本将在Google的WearOS平台上推出。

连接选项包括蓝牙,NFC,GPS和eSIM。像其他智能手表一样,它可以跟踪步数,监视健康活动,睡眠跟踪功能等等。Mi Watch允许用户接收或拒绝呼叫,阅读或发送消息和电子邮件,播放或暂停音乐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