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Pixel 4的记录器应用实时记录语音

2020-04-23 10:0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谷歌Google Pixel 4的记录器应用实时记录语音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谷歌Google Pixel 4的记录器应用实时记录语音,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Google已为其Pixel 4系列智能手机首次推出了一款名为Recorder的新应用。记录器应用程序类似于其他用于记录和播放的应用程序。但是它也具有非常智能的功能,可以实时记录您的讲话。

Due已在手机本身中实现了该算法,这意味着它可以抄录手机本身中的所有内容,而无需访问云。用户还可以借助该应用程序的内置搜索功能搜索特定的单词或笔录的一部分。由于它不会在云中存储任何内容,因此Google也会处理隐私问题。

目前,该应用仅适用于Pixel 4手机,并且仅限英语。但是谷歌表示,将来会增加更多的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