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9月的年度活动中宣布了新的10.2英寸iPad

2020-04-23 10:1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在9月的年度活动中宣布了新的10.2英寸iPad。iPad现在在印度可以购买。

苹果新推出的10.2英寸iPad(2019)推出了三种颜色:银色,太空灰和金色。客户可以通过在线渠道(包括亚马逊,Flipkart以及苹果线下零售商店)购买它。

在Amazon上推出的优惠包括No Cost EMI选项,ICICI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提供10%的即时折扣,最高可达1,750卢比,以及信用卡/借记EMI交易。

Flipkart的推出优惠包括No Cost EMI计划,SBI信用卡10%的即时折扣以及精选信用卡和借记卡额外的2500卢比折扣。

新款iPad配备10.2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620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尼特。iPad由带有M10协处理器的A10 Fusion芯片组提供动力。它可以在新的iPad OS上运行。它带有对全尺寸智能键盘和Apple Pencil的支持。新的iPad在最新的A10 Fusion芯片上运行。

10.2英寸iPad(2019)提供了一个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功能包括拆分视图,多任务处理,SD和USB支持,方舟模式,自定义字体以及使用照片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