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 Rae语音即将在谷歌Google助手上发布

2020-04-23 10:1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Issa Rae语音即将在谷歌Google助手上发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Issa Rae语音即将在谷歌Google助手上发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名人伊莎·雷(Issa Rae)的声音正在传给Google的数字助理。您可以通过更改Google助手应用的设置或询问设备“嗨,谷歌,像伊萨一样说话”来启用该功能。Rae的声音仅限于美国和英语。她的声音可以在任何Google Assistant设备上使用,包括Android和iOS手机,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

雷(Rae)是Google助手中的第二位名人。早期歌手和词曲作者约翰·莱昂(John Legend)的声音也出现在助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