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相机滤镜和贴纸

2020-04-23 10:21: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纪念世界心理健康日的过程中,Facebook为Messenger推出了一些新的过滤器和贴纸。这些标签和过滤器是在WHO(世界卫生组织)咨询后创建的。

有一个名为“ Let's Talk”的相机滤镜,用户可以用来邀请朋友和家人并寻求帮助。该过滤器将在世界精神卫生日之后的一周内在Messenger和Stories上使用。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为Messenger推出了新的贴纸包。贴纸包中包含支持消息,例如“ Let's Talk”,“您并不孤单”或“ Feeling Alone”和“ Got A Sec?”。总共有16个这样的贴纸。

每当使用任何标签时,Facebook都会向全球精选的精神卫生组织捐赠1美元。该公司计划筹集最多100万美元的捐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