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努力控制其产生的热量后 就放弃了AirPower

2020-04-23 16:02: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文章来源: 新经网

我们以为去年看到过AirPower谣言的背后,但在这里,我们再次陷入了困境。我们已经看到工程师在家里测试了AirPower的照片。但是现在别人告诉我们实际上有两个不同的单位。一个人比另一个人小。

我们知道,AirPower在内部被称为C68,但根据Twitter上以前可靠的泄密者@choco_bit,还有另一个名为C26的单元。这是一个较小的单一单元事务。

假设它确实存在,我们对这种较小的AirPower装置并不了解很多。但是,我们也曾听到分析师Ming-Chi Kuo提出过类似的说法,称它有一个小的无线充电垫,因此这种特殊的火灾可能会冒烟。

苹果努力控制其产生的热量后,就放弃了AirPower。最近的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尽管直到看到鸡蛋,我们才算数任何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