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始推出该功能以隐藏帖子中的赞

2020-04-24 10:2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acebook开始推出一项测试,以将喜欢的内容从帖子中隐藏给澳大利亚的少数用户。该功能将隐藏喜欢的视频,照片和帖子。只有帖子的所有者和管理员可以看到喜欢的人数。该测试适用于来自用户和页面的帖子,以及Facebook上的广告。

CNET引用Facebook发言人的话说:“我们正在进行有限的测试,其中在整个Facebook上将反应和视频观看次数设为私有。”

5月,反向工程师专家Jane Manchun Wong报道说,Facebook正在考虑隐藏帖子中的赞。

Instagram在7月还推出了一项功能,可以隐藏帖子中的点赞。该功能可在Feed,网络和个人资料中隐藏用户对视频和照片的喜欢计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