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确保其新的Echo设备对儿童而言更加安全

2020-04-24 10:30: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亚马逊正在确保其新的Echo设备对儿童而言更加安全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亚马逊正在确保其新的Echo设备对儿童而言更加安全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亚马逊正在确保其新的Echo设备对儿童而言更加安全。为了牢记这一点,亚马逊推出了一项名为“ Alexa Communications for Kids”的新服务。它允许父母将允许孩子通过Echo设备与之交谈的联系人列入白名单。这意味着父母可以批准孩子与家人或朋友进行电话或视频聊天,但不能与陌生人进行电话或视频聊天。

亚马逊还宣布了对所有Echo Show设备的儿童友好订阅库FreeTime。这样一来,用户只能观看FreeTime批准的视频。孩子们可以利用图书馆做其他事情,例如用贴纸装饰照片,唱歌和歌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