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新Echo Dot带有数字时钟

2020-04-24 10:3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亚马逊的新Echo Dot带有数字时钟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亚马逊的新Echo Dot带有数字时钟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一年一度的硬件盛会上,亚马逊推出了一种新的Echo设备,其顶部带有LED显示屏。带时钟的回声点看上去与早期的回声点相同。

它可以放在您的卧室里并显示时间,所以现在您不必手动询问“ Alexa,现在几点了?”。除了显示时间,回声点还显示计时器,外部温度。

回声点带有自动贪睡选项。闹钟响起时,只需轻按回声点顶部即可开始9分钟的小睡。

新的Echo Dot可以从今天开始在美国和英国通过亚马逊预订,价格为5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