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宣布将开始销售其机器人Dog Spot

2020-04-24 10:4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6月,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宣布将开始销售其机器人Dog Spot(以前称为SpotMini)。现在Spot可以出售,但不完全可以出售。据The Verge称,该机器人不面向公众使用,但是任何对如何使用该机器人有一个很好的主意并且有很多钱的公司都可以申请购买。

正如视频说明所说,用户可以“通过添加专门的传感器,软件和其他有效负载来定制Spot。”

SpotMini于2016年首次展示。它是一款小型四足机器人,可用于办公室或家庭。它的重量为25千克(55磅),包括机械臂在内为30千克(66磅)。SpotMini是全电动的,可以充电约90分钟,具体取决于它在做什么。

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在Boston Dynamics网站上注册并填写订单表格,以及他们为什么有资格获得机器人Dog Spot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