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苹果iPhone XR具有双摄像头系统

2020-04-25 10:4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推出了新的iPhone 11。该手机是去年iPhone XR的后继产品。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今年的iPhone XR具有双摄像头传感器。

全新的iPhone XR具有双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12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12百万像素的120度视野的超广角镜头。这款26毫米宽的相机具有f / 1.8的光圈,并包含六元素镜头,光学防抖功能和100%聚焦像素。13毫米超广角五元素镜头具有f / 2.4光圈,具有五元素镜头和120度视野。

iPhone 11还具有一种新的肖像效果,称为高键单声道。现在,肖像模式也适用于宠物。在光线非常暗的地方拍照时,夜间模式功能将自动启用。启用和禁用夜间模式的一组照片之间的区别可与Google Pixel 3相提并论。还有一个快速视频选项,您可以在照片模式下点击并按住以捕获短片。

在正面,它具有一个12兆像素的TrueDepth传感器。您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捕获4K 60fps视频和慢动作自拍照。

iPhone 11售价699美元。预购将从9月13日开始,发货将从9月20日开始。该手机将提供六种有吸引力的颜色,包括产品(红色),薰衣草和绿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