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Plus是Apple提供的视频流服务

2020-04-25 10:46: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 TV Plus是Apple提供的视频流服务,将从11月1日开始以4.99美元的价格提供。它的$ 4.99计划最多可与您的六个家庭共享。以下是Apple TV Plus首次亮相的节目清单。

早晨节目:由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以及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担任主角的政治节目。

狄金森(Dickinson):一个年轻诗人艾米莉·狄金森(Emily Dickinson)的黑暗喜剧故事。

对于全人类:罗纳德·D·摩尔(Ronald D. Moore)的新系列,想象如果全球太空竞赛永远不会结束,将会发生什么。

Helpsters:试图解决计划问题的儿童系列。

史努比在太空:由Peanuts Worldwide和DHX Media创作的宇航员之旅。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一场表演,她与全球各地的人们保持联系。

“ Ghostwriter:对原始系列的重塑,跟随四个孩子,这些孩子在附近的书店里被一个神秘的鬼魂召集在一起,必须团结起来才能从文学作品中释放虚构人物”,Apple写道。

大象皇后号(Elephant Queen):这是一部备受好评的纪录片,讲述了濒临灭绝的物种。

稍后,它将包括更多其他原著,例如《仆人》,《真相》和《小美国》。未来几个月还将发行两部长片Hala和The Banker。

发行时,大多数Apple TV +系列将首播三集,每周播出一集。对于几个系列,整个季节将一次全部可用。

“ Apple TV +原始字幕和/或配音近40种语言,包括聋人和听力障碍字幕(SDH)或隐藏式字幕。Apple写道,Apple TV +系列和电影还将提供八种语言的音频说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