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了对其备受欢迎的智能手表的新更新

2020-04-25 10:47: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了对其备受欢迎的智能手表的新更新。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5带有新的钛金属表壳。这是Apple推出的首款采用新钛金属涂层的型号。手表有两个钛金属饰面-天然钛和太空黑钛。

除钛外,它还配有普通的不锈钢表壳,有金色,银色和深黑色。手表的铝制表壳配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除了上述表壳选件外,Watch Series 5还提供防刮且美观的白色陶瓷表壳。

Apple Watch Series将提供两种变体-Watch Series 5(GPS)和Watch Series 5(GPS + Cellular)。两种型号都将从9月20日星期五开始在商店上市。它有四种不同的材料,包括铝,不锈钢,陶瓷和全新的钛。

带有GPS的Apple Watch Series 5售价为399美元,带有Watch Series 5(GPS +蜂窝网络)的售价为499美元。苹果公司称,这款新手表最多可以使用18个小时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