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用户推出了Google Phone应用通话记录功能

2020-04-26 10:0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正在为其电话应用程序开发通话记录功能已不是什么秘密。显然,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使用该功能。印度的诺基亚用户共享了通话记录功能的屏幕截图,包括展示用户界面的功能。

用户已在诺基亚论坛上上传了屏幕截图,您可以在通话过程中看到用户界面。如您所注意到的,在双SIM卡设备的通话屏幕上从右向左滑动时,可以访问记录按钮。该功能极有可能在所有Google Pixel手机和Android One设备上推出。

一些用户指出该人正在使用US VPN,因此显示了“呼叫记录”功能。但是,其他人对此表示赞同,并声称该功能也适用于他们。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仅在Pixel和其他库存接近Android设置的手机上可用。

目前,您无法强制在手机上添加该功能。您所能做的就是等待Google推出通话记录功能。另外,请确保下载并使用最新的Beta。该功能很有可能在您的手机上也可用。

通话记录功能对于Google Phone来说似乎是一个了不起的功能。但是,谷歌很有可能最终陷入法律泥潭。电话录音法在一个地方与另一个地方有所不同,通常需要征得任何一方或双方的同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