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推出90Hz显示屏 5G支持 5000mAh电池

2020-04-26 10:0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正如预期的摩托罗拉终于摆脱了其最新旗舰产品摩托罗拉边缘+和中档边缘拉套。这两款设备均具有瀑布显示并支持5G。

距摩托罗拉推出旗舰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嗯,这与Edge +的情况有所不同,Edge +附带了您对高端设备的所有期望。首先,Edge +配备了6.7英寸HDR10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90Hz。此外,显示器还在打孔中装有25MP自拍相机。

摩托罗拉Edge +由Snapdragon 865供电,搭配最高12GB的LPDDR5 RAM。在存储方面,该设备提供256GB UFS 3.0存储。摩托罗拉Edge +配备了一块巨大的5000mAh电池,可支持高达15W的无线充电和5W的反向无线充电。

相机选项包括配备108MP主传感器的四后置相机设置,具有3倍变焦的8MP远摄传感器,16MP超广角凸轮以及最后一个ToF相机。相机的其他功能包括6K视频录制和微距照片。摩托罗拉Edge +将于5月14日开始销售,起价为1000美元。在美国,它将与Verizon一起提供,而全球版本将于5月以1,199欧元(1,297美元)的价格推出。

摩托罗拉Edge借鉴了Edge +的设计线索。它还共享相同的6.7英寸FHD显示屏,刷新频率为90Hz,但是,该设备错过了对HDR10 +的支持。引擎盖下方是Snapdragon 756G和6GB RAM。摩托罗拉Edge仅提供128GB版本,但是可以装入microSD卡插槽中。

在成像方面,摩托罗拉Edge配备了一个类似于Edge +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唯一的区别是在Motorola Edge上将108MP主传感器与64MP主传感器交换了。自拍相机以25MP打孔相机的形式成形。备份该设备的是略小的4,500mAh电池,它支持高达18W的有线充电。遗憾的是,尽管它错过了无线充电。这两款设备均运行Androi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