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屏幕更换计划

2020-04-27 10:2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Apple宣布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屏幕更换计划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Apple宣布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的屏幕更换计划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Apple宣布针对铝制表壳的Apple Watch Series 2和Series 3推出新的屏幕更换计划。苹果公司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智能手表的边缘可能会形成裂纹,直到损坏蔓延到整个显示屏为止。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苹果将免费更换手表的屏幕。该程序自首次零售购买之日起三年内有效,或自更换程序开始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以时间较长者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