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些新笔记本电脑

2020-04-27 10:38: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些新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Carbon,X1 Yoga采用第十代Intel处理器。除上述笔记本电脑外,联想还使用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更新了ThinkPad T490和X390。ThinkPad L13和L13 Yoga是L390型号的更新,相比之下更薄更轻。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规格

联想Thinkpad X1具有14英寸的屏幕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置第10代Core i7,Intel UHD 620,并与8GB RAM或16GB RAM配对。笔记本电脑最多支持2TB的存储。连接选项包括2个Thunderbolt 3、2个USB 3.1(Type-A),HDMI,耳机。它配备了51 Wh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8.5小时的备用电池。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为1479美元。

ThinkPad X1 Yoga规格

联想ThinkPad X1 Yoga还配备了14英寸显示屏,并配备了第10代酷睿i7,英特尔UHD 620和8GB RAM或16GB RAM。笔记本电脑最多支持2TB的存储。连接选项包括1个Thunderbolt 3、2个USB 3.1(Type-A),HDMI,耳机。联想ThinkPad X1 Yoga的起价为1,609美元。

联想ThinkPad T490,ThinkPad X390

ThinkPad T490和X390也已使用新的i5和i7处理器进行了更新。该笔记本电脑将于10月上市。ThinkPad T490的价格为卢比。1,129美元,而X390的价格为Rs。$ 1,019。

Thinkpad L13和L13 Yoga

L13和L13 Yoga也将提供两种选择:一种是采用英特尔的第10代芯片,另一种是采用价格便宜,功能较弱的英特尔的赛扬芯片。两种型号都将于10月上市,L13的起价为749美元,L13 Yoga的起价为91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