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 Nest Hub以印度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推出

2020-04-27 10:4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Nest Hub已在印度启动,售价为9,999卢比。Google Nest Hub是一个语音控制的智能屏幕,可以向用户显示视频以及收听语音命令。它是Google Nest Hub Max的便宜版本。

它配有一个7英寸触摸屏,该触摸屏连接到织物覆盖的底座上。该显示屏可用于显示助手的答案,还可以显示烹饪食谱,天气预报,新闻报道,YouTube视频等信息。Google Home Hub还会显示适用于您的智能家居设备的控件,例如灯,锁,相机和Nest Thermostat。

谷歌表示,与亚马逊和Facebook的智能显示屏不同,Home Hub没有摄像头,因此可以舒适地用于卧室等私人区域。这意味着,与其他智能显示器不同,Home Hub无法进行视频聊天。Nest Hub具有内置的Chromecast功能以及蓝牙5.0,可与运行Android,iOS,Mac,Windows和Chromebook的设备一起使用。

Nest Hub将与亚马逊的Echo Show 5竞争,后者的价格为卢比。6,401和Apple的HomePo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