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90D和卡蒙EOS M6 Mark II揭示了关键规格

2020-04-28 10:0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卡蒙即将推出的相机型号EOS 90D和EOS M6 Mark II已在网上泄露,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这些相机计划于8月29日发布。

佳能EOS 90D

该相机是佳能80D的后继产品。它将配备32.5MP APS-C传感器(比以前的24.2MP分辨率增强)以及佳能自己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它能够以30p或25p捕获4K视频。它仍然具有带双像素自动对焦的45点自动对焦系统,但是现在在使用实时显示时增加了面部和眼睛检测。ISO范围可达26500。它具有100%的取景器覆盖率。与上一代产品一样,它也具有防尘防水功能。

EOS M6 Mark II

与EOS 90D相似,它将配备32.5MP APS-C传感器和佳能自己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使用电子快门时,它可以拍摄出令人印象深刻的14fps或30fps Raw连拍。ISO范围高达26500。它具有弹出式自拍/视频屏幕和外部电子取景器(例如M6)。与上一代产品一样,它也具有防尘防水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