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 Oasis已抵达印度新款Kindle进行了一些升级

2020-04-28 10:06: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 Kindle Oasis已抵达印度。新款Kindle进行了一些升级,并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7英寸显示屏。

亚马逊Kindle Oasis价格

具有Wi-Fi版本和8GB存储的Amazon Kindle Oasis售价为21,999卢比,而带有变体的32GB存储可以以24,999卢比购买。总理模型配备32GB存储,并支持Wi-Fi + 4G将在28,999卢比。

Kindle Oasis规格

全新的Kindle Oasis配备7英寸无眩光Paperwhite显示屏,具有300 PPI(每英寸像素)。它带有可调显示器的附加功能。据亚马逊称,用户现在可以自定义“从凉爽到暖和的色调,从白天轻松过渡到舒适的夜间阅读体验”。可调显示器也可以自动匹配日出和日落的时间。在日落时,显示屏的色调会变暖,而在日出时,显示屏会变冷。

Kindle Oasis带有专用的页面翻转按钮。据亚马逊称,它还配备了下一代电子墨水技术,可提供更流畅,更快的阅读体验。它已通过IPX68认证,这意味着它在2米深度下可防水长达60分钟。

Kindle Oasis(第9代)-7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防水,8 GB,WiFi

Kindle Oasis(第9代)– 7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防水,32 GB,WiFi和免费3G

全新的Kindle Oasis(第10代)–现在具有可调节的暖光,7英寸显示屏,防水功能,32 GB,WiFi +免费4G(石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