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布其流媒体服务Disney +将在几乎所有主要平台上提供

2020-04-28 10:0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迪士尼宣布其流媒体服务Disney +将在几乎所有主要平台上提供。它将在包括Apple TV和iOS,Google Chromecast,iPad,iPhone,Android,Android TV,Sony PlayStation 4,Roku和Microsoft的Xbox One在内的平台上提供。当前,列表中缺少Amazon Fire TV,但有可能在Disney +上线时将其添加。

最初,迪士尼+将发行300部电影标题和7500集的迪士尼电视连续剧。到年底,该列表将最多扩展400部电影。

该服务将从11月12日开始以每月$ 6.99或每年$ 69.99的价格推出。迪士尼Plus将包括ESPN plus和Hulu,每月费用为12.99美元。该服务将从今年11月12日开始提供。但是,仅迪士尼Plus的价格为7.99美元,而Hulu的广告价格为5.99美元,ESPN +的价格为每月4.99美元。最初,该服务将在美国,加拿大和荷兰提供,然后将其扩展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