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承包商听Cortana和Skype对话

2020-04-28 10:1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最终接受了您的Skype和Cortana录音不是私有的。他们由第三方承包商听取。

微软似乎已经更新了其隐私政策。新的更新政策已提及该公司允许其员工访问Skye和Cortana制作的录音。微软在博客中写道: “为此目的,我们对个人数据的处理包括自动和手动(人工)处理方法。”

进一步写道:“为了构建,训练和提高我们的自动化处理方法(包括AI)的准确性,我们将自动方法相对于预测和推论所依据的基础数据手动审查了一些自动化方法产生的预测和推论。制作。例如,我们手动查看了少量语音数据的简短摘录,我们已采取步骤取消识别,以改善语音服务,例如识别和翻译。”

在八月的第一周,母板显示,微软的第三方承包商访问了Skye和Cortana录音。承包商可以访问通过Skype的自动翻译器和Microsoft的Cortana语音助手收集的录音。录音时间延长了5-10秒,有些甚至包含了个人信息,包括地址和电子邮件。很少有唱片包含敏感的话题,如性别和人际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