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Assistant已在可分配的提醒中添加了另一项功能

2020-04-28 10:16: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Assistant已在“可分配的提醒”中添加了另一项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为您的家人和朋友设置可分配的提醒。

可分配的提醒功能使您可以向亲人和亲人发送提醒。它包括您手机的联系人列表以及您的Google家庭组(最多六个成员)。所有这些人都必须在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上才能访问Assignabe提醒。为了让13岁以下的儿童访问可分配的提醒,父母需要通过公司的Family Link平台创建一个符合隐私规定的帐户,然后将该帐户与该儿童的语音配对并与Google Home扬声器配对。

要设置可分配的提醒,您需要说的就是–“嘿Google,提醒山姆早上8点把垃圾拿出去。” 然后,Google助理会向Sam发送有关在其启用了助手功能的智能显示屏,扬声器和电话上创建提醒的通知。当您要求Google助手提醒他时,他会再次收到通知。您还可以设置基于位置的提醒。“例如,如果您想提醒克莱尔(Claire)摘花,而您不知道她要去购物的确切时间,请说,“嘿Google,提醒克莱尔(Claire)到圣保罗(San)时要摘花。旧金山渡轮大楼”,谷歌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此功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Android和iOS上面向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用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