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的Quick Charge快充标准已经推进到QC4+

2020-04-28 14:5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通的Quick Charge快充标准已经推进到QC4+,比如一众骁龙865设备就实现了支持,但对于老迈QC2.0/3.0设备来说,似乎只能望洋兴叹。

今日,高通宣布推出Quick Charge 3+快充技术,最高20V/3A也就是60W功率,15分钟内可从0充到50%,比之前标准提速35%。

比较良心的是,QC3+向下兼容QC2.0/3.0设备,也就是说,这些设备配合QC3+的充电头,快充不会丢失。

除了充的快,QC3+还让设备更“冷静”,高通称温度降低9℃。

高通发布QC3+快充:最高60瓦、兼容老手机、充电提速35%

另据了解,QC3+可适配USB Type-A、Type-C,OEM厂商可借助SM1395(有线)和SMB1396(有线+无线)电源管理IC来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765/765G率先实现对QC3+的支持,小米10青春版也成了第一款同时支持QC3+/4+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