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正在关闭其Trips Travel Planning应用程序

2020-04-29 10:06: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Google已经关闭了一个应用程序,这次是旅行旅行计划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已与Google的其他本地应用程序合并,包括地图,搜索。

Google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对Google Trips应用的支持将于2019年8月5日终止。目前,您将无法再使用该应用。”。” “在那之前,您仍然可以照常访问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所有旅行预订和备注。”

通过使用您的Google帐户登录,可以通过Google地图访问保存笔记的地点和旅行预订。您将“很快”可以选择通过搜索网站的旅行门户网站添加或编辑便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您的预订和预订将按行程进行组织,可在Google地图中找到,也可以手动下载。

该应用程序于2016年推出,用于管理旅行,旅行和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