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计划在印度推出流媒体服务

2020-04-29 10:1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收购了印度的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之后,沃尔玛现在计划在印度推出视频流服务。此举将有助于与亚马逊Prime和Hotstar等竞争对手抗衡。

该服务将提供给所有Flipkart Plus用户。但是与其他视频流应用程序不同,用户将无法购买Flipkart Plus。该计划要求消费者在网上市场上花费约15,000卢比,累积300个“超级硬币”。Flipkart最初不会制作原件,据报道它将从Balaji Telefilms等当地工作室和Walt Disney等公司获得许可内容。最初,它将提供短视频电影和网络连续剧。

公司发言人对路透社说:“大多数消费者与互联网的第一接触点是通过在线视频内容,而统计数据表明,视频内容和娱乐在弥合消费者上网和体验电子商务的差距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该服务已经对少数成员可用,并且在未来几天内将对所有成员可用。

Amazon Prime订阅费用为卢比。每年999卢比。每月1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