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测试每月5美元的Play Pass订阅服务

2020-04-29 10:1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谷歌正在测试一项名为“ Play Pass”的服务,该服务将使用户可以访问数百个高级应用程序和游戏,而

无需广告或应用程序内购买。订阅服务每月收费5美元。

匿名用户发送给Android Police的屏幕截图显示,Google处于最后阶段,并将很快推出该服务。泄露的屏幕截图显示,Stardew Valley和Marvel Pinball是Play Pass附带的一些游戏。屏幕截图还显示了一个家庭计划正在制定中。

Google Play通行证类似于Apple Arcade。但是Apple Arcade仅限于游戏。Apple Arcade是一项每月视频游戏订阅服务,它将为用户提供100多种原始游戏的访问权,其中包括著名创作者坂口弘信,Wen Wong,Will Wright等数十种游戏的原始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