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Kids TV应用在2年后终于登陆Android TV

2020-05-17 14:36: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Android TV在印度等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普遍接受,Google决定将YouTube Kids应用推向该平台。此版本正是4月份针对某些智能电视推出的设计。

该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与Android和iOS版本完全相同。它可以过滤内容并提取适合儿童的视频和其他内容,同时带来强大的家长控制。好奇的小头脑可以浏览四个类别:表演,音乐,学习和探索。但是目前,内容阻止和登录功能不可用。此外,也无法在其中访问YouTube Red。

看到该应用在2年前在移动设备上首次亮相,实际上在Android TV上的投放速度相当缓慢。另外,由于缺乏内容阻止功能,您可能需要在应用真正成熟之前继续使用。如果您想尝试一下,我们将在下面留下一个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