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4在印度的售价为57900卢比

2020-05-18 10:4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周四的一次活动中,三星没有揭露印度的Galaxy Tab S4。这款平板电脑于8月推出,配备了三星DeX和重新定义的S Pen集成。它还具有一个可选的Book Cover键盘,可提供类似笔记本的体验。

Galaxy Tab S4包括AKG调谐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声音,并配有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三星在平板电脑上提供了专有的双模式,可增强多任务处理能力。此外,三星Knox集成据称可提供防御级的移动安全性。

设备顶部运行Android 8.1 Oreo和Samsung Experience UX。它具有10.5英寸WQXGA(2560×1600像素)Super AMOLED显示屏,以及16:10的纵横比和287ppi像素密度。引擎盖下有一个八核的高通Snapdragon 835 SoC,配以4GB的RAM。这款平板电脑的背面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自动对焦相机,以及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相机。两款相机均具有f / 1.9光圈镜头。另一个好处是它也支持快速充电。

由7300mAh电池供电,Galaxy Tab S4还配备了四个通过AKG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身临其境的声音技术进行调谐的扬声器。

三星印度表示,在独立模式下,即使没有显示器或“书套”键盘,也可以享受类似PC的界面。

在双模式下,用户可以使用HDMI适配器将平板电脑连接到更大的显示器。

重新设计的S Pen可提供真实的手写体验-适用于绘图,做笔记和消息传递。

这款平板电脑将从10月20日开始在Amazon.com上发售,价格为57,900印度卢比(787美元),并提供各种启动优惠。苹果的iPad Pro 10.5英寸型号的价格约为50,000印度卢比(679美元),但其中不包括Apple Pen和翻盖键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