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今年向苹果支付90亿美元 成为苹果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

2020-05-19 10:1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媒体报道,据报道谷歌在2018年向苹果支付了90亿美元,以保持iOS上iPhone 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尽管谷歌和苹果都没有讨论该协议的条款,但大多数分析家认为这笔付款每年达数十亿美元。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在周五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实际上,所谓的“交通购置费”支付可能比华尔街上的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大。

高盛估计,谷歌可能在2018年向苹果支付90亿美元,在2019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

2017年,伯恩斯坦分析师Toni Sacconaghi估计,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30亿美元。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困难数字是,在2014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0亿美元。

尽管Apple在iOS的Safari中将Google用作默认搜索引擎,但该公司还在其他许多地方使用Bing,例如通过Siri搜索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