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性能管理工具Instana获3000万美元融资

2020-05-19 10:1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na是企业中部署的动态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M)平台,在由Meritech Capital领导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B轮主要投资者Accel也参与了该轮融资。

新资金将用于满足Instana的自动化监控解决方案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解决方案适用于全球市场的集装箱微服务应用程序,并扩展其产品线。

成立于2015年的创业公司为企业提供自动化的APM服务,这些服务利用人工智能(AI)来监视其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性能。它映射了应用程序和服务器之间的各种组件和交互,并在出现性能,吞吐量,错误率和其他问题时发现异常。

它的客户包括跨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品牌,例如奥迪,ClearScore,Sixt Rent a car,Edmunds.com,雅虎日本,麦克米伦学习和富兰克林美国抵押。Instana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了几项重大产品更新,包括自动Kubernetes基础架构监视(行业首创),这是一款用于Grafana的APM插件。

Instan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rko Novakovic说:“它坚定地致力于为现代动态应用环境提供创新的监控。” “在Instana的现有投资者Accel和Target Partners的基础上增加Meritech,是对我们战略和成功的极大认可,其突出的特点是客户迅速采用,上一财季全球年销售额增长超过6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