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住房初创公司Stanza从红杉资本筹集了1000万美元

2020-05-19 10:1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tanza Living是一家位于新德里的学生住宿创业公司,已筹集了约7.3亿卢比(合100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于2017年11月从Matrix和Accel Partners进行的第一轮机构融资中筹集的1300万卢比(200万美元)的补充。

本轮融资由红杉印度牵头,现有投资者Matrix和Accel Partners参与。

新资金将用于加强公司的技术引擎,从而提高项目管理,业务运营的效率并实现个性化服务交付。

该平台目前在德里-NCR(国家首都地区)拥有15多个住宅,总容量为2,000张床。该初创企业采用全栈式招待模式,控制库存,管理和食品服务。

杜塔说,它的目标是在未来一年内将床位数增加到10,000-20,000张。每位学生的费用从7,000卢比到25,000卢比不等,具体取决于住宿条件。

Stanza Living由Dutta和Sandeep Dalmia于2017年创立,由Dtwelve Spaces Pvt经营和管理。目前,它为德里和国家首都地区(NCR)的学生提供住宿。

Stanza Living与Zolo,CoHo,Ziffy Homes和Homigo等公司竞争,既迎合了学生,也迎合了专业人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