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应用程式Tinder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名为MyMove的新功能

2020-05-19 10:2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约会应用程式Tinder在印度推出了一项名为My Move的新功能,该功能使平台上的女性可以选择只优先发送信息。

“ 我的举动 ”可让女性在自己的设置中选择,只有当她们向右滑动后,才可以与男性进行对话。

约会应用程序通常允许任何人在批准彼此的照片后开始对话。它一直在印度测试“ My Move”,但计划在印度证明成功的情况下在全球推广。

Tinder竞争对手应用程序Bumble的默认设置是类似功能。

去年9月,Tinder声称在印度每天进行750万次刷卡,女性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方面比男性更活跃。

该功能当前仅适用于iOS上的Tinder用户。该应用的Android用户也将在下周获得该功能。

对于不了解该应用程序的人:Tinder可让对彼此感兴趣的人发起对话。随着My Move的引入,开始使用火柴进行聊天的选项仅由选择使用此功能的女性留给,从而使她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与应用程序上的人的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