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One云存储计划即将在印度启动

2020-05-19 10:27: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最近宣布了一项面向印度用户的基于订阅的新服务,称为Google One,该服务将取代Google One的付费Google云端硬盘存储计划。该服务最初仅针对美国用户推出,现在也开始向印度用户推出。但是,目前,分阶段实施该项目,并且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覆盖所有印度Google用户。

借助Google One,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些新计划,范围从100GB到30TB。作为Google One的成员,用户在遇到任何问题(例如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或了解如何离线使用Gmail)时,也可以轻松与Google专家联系。

除此之外,用户还将获得Google One带来的额外好处,例如Google Play上的积分以及Google搜索中提供的酒店优惠。Google One用户还将与另外五个家庭成员分享他们的计划。

Google One副总裁Pavni Diwanji在官方博客文章中写道:“印度用户很快将能够享受更多选择,以满足他们的存储需求-无论您是在工作,与朋友联系还是保留自己的记忆。”

根据Google One的规定,使用200GB存储空间方案的消费者每月需要支付2.99美元(约合216卢比)的费用。Google已将现有的1TB存储计划更改为2TB计划,价格为9.99美元(约合720卢比)。

那些已经购买了云端硬盘存储空间方案的用户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自动更新为Google One。“请留意一封电子邮件,确认您已升级到Google One,您可以在其中管理存储计划和权益。您使用云端硬盘存储和共享文件的方式没有改变,” Google在其帖子中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