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周三宣布推出支持NFC的Mi Band 3可穿戴设备

2020-05-19 10:3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周三宣布推出支持NFC的Mi Band 3可穿戴设备。这是Mi Band 3的升级版,价格稍高,于5月份与普通版一起首次在中国市场发布。

通过将NFC添加到预算中,预算健身追踪器可用于支付中国160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费用。它将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以及其他城市使用。它也可以用作虚拟访问卡,以进入房屋,办公室和其他确定的位置。

小米的Mi Band 3采用0.78英寸电容式OLED显示面板,分辨率为128×80像素。与Mi Band 2相比,它的防水性高达50米,并且可穿戴设备的计步器得到了改进。与早期版本相比,它提供了与健康和体育相关的更先进的跟踪功能,包括优化的心率检测和额外的屏幕访问功能用于消息传递和实时数据馈送。

其他功能包括天气预报,计时器和更多文本显示,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扩大用户场景。Mi Band 3设计没有物理按钮,并在大型防刮擦OLED屏幕上具有全触摸,高分辨率曲面显示。用户可以通过方向滑动和基于手势的控制来操作智能手环。

Mi Band 3一次充电即可提供20天的持续业界领先的电池寿命,并且防水5 ATM。小米手环3在向客户广泛发布后的短短17天内,销量就达到了创纪录的100万部。

如果您居住在中国并希望购买小米Mi Band 3,现在可以从Mi.com,Mi Home,Xiaomi Youpin,JD.com和天猫购买。它的价格为199元,折合22英镑。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花很少的钱就可以买到它,并且仍然可以得到比该价位上的大多数跟踪器更多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