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推出面向PC游戏玩家的限量版PUBG品牌外设

2020-05-20 10:0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teelSeries推出了PUBG品牌的游戏配件新系列,这些炫酷的设计元素受到了热门大逃杀游戏的启发。新的SteelSeries游戏外设包括Arctis 5 PUBG版耳机,Apex M750 TKL PUBG版键盘,Rival 310 PUBG版鼠标和QCK + PUBG Miramar版鼠标垫。

所有以PUBG为主题的产品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价格:

Arctis 5 Edition PUBG Edition耳机:119.99美元

Apex M750 TKL

PUBG Edition键盘:129.99美元Rival 310 PUBG Edition鼠标:69.99美元

QcK + PUBG Miramar Edition:19.99美元

PUBG品牌的SteelSeries游戏配件将从2020年9月开始在SteelSeries官方网站上的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印度以外的一些亚洲国家/地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